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概 况 机构设置 研究队伍 研究中心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培养 创新文化 相关研究所
 

 
现在位置:首页>人才招聘
中科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生态基因组学与适应性研究组博士后研究人员招聘启事
发表日期: 2015-12-02 来源: 综合处
打印本页 字号: 关闭

  中科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生态基因组学与适应性研究组主要研究群居型和散居型飞蝗的型变机制。因研究工作需要,现诚聘博士后研究人员1名,开展飞蝗型变的分子机制研究,合作导师是康乐院士。    

  一、研究方向 

  采用群居型和散居型飞蝗为模式系统,研究多巴胺和酪胺等神经递质调控飞蝗表型的分子机理。 

  二、应聘条件 

  1.热爱本领域科学研究,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2.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并具有一定的学科背景(如分子生物学、基因组学以及细胞生物学等),获得相关方向博士学位; 

  3.有良好的英文写作和口头交流能力,并发表至少1SCI论文。 

  三、岗位职责 

  1.完成研究组长交给的科研任务并独立开展课题研究; 

  2.协助研究组长或独立申请课题,并协助指导研究生开展相关工作。 

  四、待遇   

  入选者享受北京生科院根据有关规定给予的相应待遇,优秀者待遇从优。    

  五、联系方式  

  应聘者请将申请材料(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简介以及代表性论文等)发送至mazy@mail.biols.ac.cn,并在主题中注明应聘初选合格者电话或E-mail通知本人参加面试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编:100101
电话:(+86)10-64874346 传真:(+86)10-8450412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