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概 况 机构设置 研究队伍 研究中心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培养 创新文化 相关研究所
 

 
现在位置:首页>人才招聘
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综合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招聘启事
发表日期: 2019-03-30 来源:
打印本页 字号: 关闭

  因工作需要,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现公开招聘综合管理办公室副主任1名。应聘人员须符合《中国科学院研究所中层领导人员选拔聘用和管理实施办法》(科发党字〔201725号)和《北京生科院岗位任职条件调整方案》(北生科发字〔20165号)规定的任职资格与条件。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岗位聘用工作,按需设岗、按岗聘用、竞争择优、合同管理。 

  二、招聘岗位职责及应聘条件  

  (一) 岗位职责 

  协助主任开展综合管理办公室业务工作,包括负责组织开展战略研究和发展规划、重大项目申报及协调管理、学术交流与合作等,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等。 

  (二) 应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诚实守规,廉洁自律; 

  2.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管理工作经验丰富,具有较强的分析能力,能为改进管理工作、提高管理水平提出合理化方案,并能组织实施; 

  3.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策划及沟通、协调能力,具有突出的文字表达及沟通能力; 

  4.具有相关硕士及以上学历,生物学及相关专业背景; 

  5.应在七级职员岗位工作满三年或中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满四年,或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任职经历; 

  6.身心健康,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 

  7.年龄原则上在45岁以下,有丰富相关工作经验者或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三、招聘程序及岗位待遇 

  (一)招聘程序 

  1.应聘 

  自招聘启事发布之日起,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1)《中层干部应聘申请表》(见附件);(2)北京市户口复印件;(3)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4)专业技术职务证书复印件、各类从业资格证书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如果有的话);(5 领导岗位任职证明材料,发至联系人电子信箱,邮件标题标明“应聘岗位+现工作单位+学历+专业+姓名+户籍所在地”。 

  注:研究院内应聘人可不提供以上(2)至(5)材料。 

  2.初审和公开答辩 

  综合管理办公室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经研究院审定后,初选合格者可参加研究院组织的竞聘答辩。报告内容包括:(1)本人基本情况(学习和工作简历);(2)所从事工作的实绩;(3)对拟应聘岗位职责的理解与认识;(4)自身优势与不足,下一步工作思路。 

  答辩评审会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应聘人每人报告15分钟、评委提问10分钟。若未通过资格审查,我研究院将不通知相关人员参加竞聘答辩,恕不退回应聘材料。 

  3.考察、任前公示、院务会任命 

  (二) 岗位待遇 

  1.招聘岗位属于事业编制岗位,实行合同管理; 

  2.享受研究院规定的相关待遇。 

  四、报名截止时间 

  招聘到合适的人为止。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菁菁 

  通信地址:北京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综合管理办公室 

  邮政编码:100101 

  电话:010-64874346  

  E-mail: zhc@biols.ac.cn 

  

   

附件:中层干部应聘申请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编:100101
电话:(+86)10-64874346 传真:(+86)10-8450412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