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概 况 机构设置 研究队伍 研究中心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培养 创新文化 相关研究所
 

 
现在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北京生科院组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表日期: 2013-09-02 来源: 综合处
打印本页 字号: 关闭

  为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院党组、北京分院党组和京区党委关于教育实践活动的指示精神,对研究院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总体动员部署,829日下午,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研究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中科院京区协作一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成员王大立、李静、霍妍丽、赵珂杰同志出席会议。   

  结合《北京生科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康乐书记发表动员讲话,其强调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三大法宝之一,此次教育实践活动非常重要。为民务实清廉保证了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保证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长远目标。研究院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和步骤,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并在活动中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全体党员要多下功夫、认真思考,切实体会岗位职责,结合提出的有关意见和建议,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水平,形成长效机制,真心为科学家提供务实、简洁、高效的服务,使科学家专注于科技创新,努力解决科技创新的重大问题,不断提升研究所科技创新水平。 

  王大立同志在讲话中对动员部署和活动实施方案给予了肯定,介绍了督导组的工作职责和工作方式。他重点围绕此次教育活动的六条要求四个要点对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通过教育实践活动的扎实推进,领导班子及成员在工作作风方面有所提高,以更好的形象领导科技创新,进而推进一三五目标的实施。 

  会上,与会全体人员按照要求,对研究院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康乐书记、院长讲话

督导组成员王大立讲话 

 

会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编:100101
电话:(+86)10-64874346 传真:(+86)10-8450412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