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概 况 机构设置 研究队伍 研究中心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培养 创新文化 相关研究所
 

 
现在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英国医学研究理事会首席执行官一行来我院访问(图)
发表日期: 2009-05-13 来源:
打印本页 字号: 关闭

   5月13日上午,英国医学研究理事会(MRC)首席执行官Leszek Borysiewicz勋爵一行4人访问我院,并与生物物理所、遗传与发育所的相关人员进行国际合作方面的交流与洽谈。

  北京生科院副院长高福、北京生科院交流合作处李明、生物物理所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夏小科、生物物理所蛋白质科学国家实验室(筹)主任许瑞明、英籍研究员柯莎、遗传与发育所国际合作负责人亓磊等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交流会上,高福副院长介绍了北京生科院的发展现状以及国际合作方面的进展,许瑞明和亓磊也分别介绍了生物物理所和遗传与发育所的研究方向、科研成果、国际交流活动等情况。随后双方人员就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开展实质性合作等问题进行了具体讨论。

  交流会后,Borysiewic勋爵一行在高福副院长等的陪同下参观了生物物理所蛋白质科学平台、蛋白质组学平台、以及微生物所中日联合分子免疫学与分子微生物学实验室。

  这次交流会为北京生科院及相关各研究所未来与英国科研机构的合作与交流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高福副院长介绍北京生科院情况           Borysiewicz勋爵(左一)等认真听取各所情况介绍

 

Borysiewicz勋爵参观生物物理所蛋白质科学平台   Borysiewicz勋爵参观微生物所中日联合分子免疫学

                                                           与分子微生物学实验室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编:100101
电话:(+86)10-64874346 传真:(+86)10-8450412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