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概 况 机构设置 研究队伍 研究中心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培养 创新文化 相关研究所
 

 
现在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路甬祥院长视察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筹)(图)
发表日期: 2008-07-17 来源: 综合处
打印本页 字号: 关闭

   7月17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科学院院长路甬祥在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筹建工作组组长康乐、中国科学院办公厅主任蒋协助、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局局长张知彬、规划战略局局长潘教峰、北京分院常务副书记、副院长项国英等领导同志的陪同下视察了正在筹建的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路院长视察了装修完备的北京生科院办公楼,并慰问了北京生科院工作人员。

  路院长充分肯定了北京生科院的筹备工作,并指出北京生科院筹建工作关键是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定位,人事和资源安排应服务和保证其职责定位。路院长进一步强调北京生科院要构建精干的服务管理机构,应组织战略研究及跨所重大科技活动,推动学科交叉及基地建设;负责北京生命科学园区的公共支撑设施和平台建设和运行,协调和推动转移转化研究和产业化;对外形成一面旗帜,扩张集群优势。

  康乐组长代表北京生科院全体工作人员感谢路院长对北京生科院筹建工作所给予的肯定和鼓励。康乐组长表示北京生科院将继续努力工作、脚踏实地,真正结合战略发展需要,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建院方案,做好建院筹备工作。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编:100101
电话:(+86)10-64874346 传真:(+86)10-8450412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