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概 况 机构设置 研究队伍 研究中心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培养 创新文化 相关研究所
 

 
现在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北京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筹建工作第七次会议召开
发表日期: 2008-05-23 来源: 综合处
打印本页 字号: 关闭

    5月23日,北京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筹建工作第7次会议在动物研究所召开。北京生科院康乐组长和高福副组长、计财局缪有贵、区域中心筹备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成员出席会议。李柳主持会议。

  首先,康乐组长传达了中国科学院筹建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及北京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的指示精神,介绍了北京生科院的建设宗旨和目标等概况及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指出北京生科院将全面负责区域中心的建设和运行管理。

  随后,与会人员在听取了李柳关于《北京生命科学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公用管理办法》及王翔关于《北京大型仪器区域中心筹建方案》调整的报告后,对仪器设备共享管理和运行中出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经验交流,认真地就《管理办法》及筹建方案展开了讨论,并对《管理办法》提出了相关意见及建议,并确定了筹建方案的修改方案。

  会议通过的《区域中心筹建方案》及《管理办法》基本确定了区域中心建设的总体思路、运行机制及管理原则等,为区域中心的顺利建设运行提供了指导及制度保障。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编:100101
电话:(+86)10-64874346 传真:(+86)10-8450412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