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概 况 机构设置 研究队伍 研究中心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培养 创新文化 相关研究所
 

 
现在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中美生命科学联合研究中心首次学术年会召开
发表日期: 2008-10-16 来源: 交流合作处
打印本页 字号: 关闭

  1015日,中国科学院中美生命科学联合研究中心第一次学术年会在京召开。此次年会的主题是神经与免疫,由中科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筹)主办。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李家洋表示,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筹)的一项重要任务是支持和推动生命科学领域的研究与合作;而在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筹)成立的中美生命科学联合研究中心,它的主要目标是促进中科院和美国科研院所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中美科学家提供举行国际会议、合作科研项目、交换科学思想的机会。 

  中美生命科学联合研究中心举行的第一次学术年会为中科院与美国生命科学领域的国际合作开启了新的篇章,之后会相继举办第二次、第三次……学术交流活动。李家洋相信,通过中美科学家的共同参与和努力,中美生命科学研究中心必将取得长足的发展。 

来自中科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生物物理研究所、微生物研究所以及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医学中心、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华盛顿大学等几十位中美学者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编:100101
电话:(+86)10-64874346 传真:(+86)10-8450412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