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概 况 机构设置 研究队伍 研究中心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培养 创新文化 相关研究所
 

 
现在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瑞士联邦公共卫生办公室主任兼国务秘书Thomas Zeltner博士访问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图)
发表日期: 2009-08-12 来源: 北京生科院交流合作处
打印本页 字号: 关闭

  812日下午,瑞士联邦公共卫生办公室主任兼国务秘书Thomas Zeltner汤玛斯·仁特纳)博士及随行人员来到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进行参观访问。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所研究员焦仁杰,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研究员凌宏清、北京生科院交流合作处李明等人出席了本次洽谈会。 

  洽谈会上,李明详细介绍了北京生科院及相关各研究所的发展现状,北京生科院未来的发展目标以及北京生科院在国际合作方面的进展。Thomas Zeltner博士高度赞誉了我们已取得的成绩,并认真聆听了焦仁杰凌宏清两位研究员对瑞士留学归国人员发展情况的介绍。 

  洽谈会后,Thomas Zeltner博士一行在生物物理所首席技术专家张竹山研究员的陪同下,参观了生物物理所蛋白质科学平台。 

  本次洽谈会为北京生科院及相关各研究所未来与瑞士科研机构的合作与交流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编:100101
电话:(+86)10-64874346 传真:(+86)10-8450412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