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概 况 机构设置 研究队伍 研究中心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培养 创新文化 相关研究所
 

 
现在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中科院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共享管理系统升级培训会议在我区域中心召开(图)
发表日期: 2009-09-18 来源: 条件支撑处
打印本页 字号: 关闭

  2009911,中科院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共享管理系统升级培训会议在生物物理所召开。来自三个京区大型仪器区域中心的二十多个研究所的管理员和仪器操作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 

  自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共享管理系统在院内推广使用以来,共享管理系统的设计单位针对各单位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在广泛用户意见和建议后,对现正在使用的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共享管理系统进行了完善,继而推出共享管理系统的升级版本。预约、审核、日志记录和数据统计等功能将在升级版本中得以完善和强大。 

  共享管理系统升级版本将于今年1090点正式上线。此次培训会议正是为升级版本上线做准备而召开的。 

    

             韩勇老师讲课                      培训会议现场 

   学员认真听课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编:100101
电话:(+86)10-64874346 传真:(+86)10-8450412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