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概 况 机构设置 研究队伍 研究中心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培养 创新文化 相关研究所
 

 
现在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举办2009年度网球联赛(图)
发表日期: 2009-10-26 来源:
打印本页 字号: 关闭

  20091025,由北京生科院主办、生物物理所承办的2009年度网球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历时两天半,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和混双四个比赛项目,采取淘汰赛的方式。经过激烈角逐,最后各项目组均选出了前三名获奖选手。中科院京区生命科学七个研究所(动物研究所、植物研究所、心理研究所、微生物研究所、生物物理研究所、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北京基因组研究所)以及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遥感应用所和国家天文台的84名师生参加了比赛。精彩的赛事吸引了各所众多师生前来观看。 

  联赛反映出中科院师生们在投身于科研事业的同时也注重体育锻炼,展现了我院现代科研人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参赛人员合影                                     比赛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编:100101
电话:(+86)10-64874346 传真:(+86)10-8450412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