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概 况 机构设置 研究队伍 研究中心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培养 创新文化 相关研究所
 

 
现在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医学中心校长Harold M. Maurer博士访问我院(图)
发表日期: 2009-10-27 来源: 交流合作处
打印本页 字号: 关闭

  1026上午,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医学中心校长Harold M. Maurer博士访问北京生科院并与院长康乐研究员就国际合作进行会谈。北京生科院交流合作处李明、动物所赵勇研究员、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医学中心研究生院副院长郑加麟教授等出席。会上双方人员就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开展实质性合作等问题进行了具体讨论。Maurer校长对来访北京生科院表示非常高兴,并对双方在未来的进一步合作充满了期待。康乐院长对Maurer校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希望通过双方的不懈努力,有效促进中美双方的交流,共同推动生命科学研究的发展。 

  这次会谈为北京生科院与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医学中心的进一步交流合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编:100101
电话:(+86)10-64874346 传真:(+86)10-8450412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