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概 况 机构设置 研究队伍 研究中心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培养 创新文化 相关研究所
 

 
现在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北京生科院与美国Monell Chemical Sense Center(图)
发表日期: 2009-11-16 来源: 交流合作处
打印本页 字号: 关闭

  1115下午,北京生科院与美国Monell Chemical Sense Center关于中美生命科学联合研究中心的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北京举行。 

  北京生科院院长康乐研究员与Monell Chemical Sense Center代表Gary Beauchamp博士签署了协议。双方在仪式上表示,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希望通过年会研讨、项目牵引、联合培养等多种形式促进中美科研人员的交流与合作,开展对中美学生的联合培养,以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共同推动生命科学的发展。 

  中美生命科学联合研究中心自200888正式成立以来,已和美国的多所大学和研究机构签署了涉及科研、教育等方面的合作协议,Monell Chemical Sense Center是第六个加入该中心的美国研究机构。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编:100101
电话:(+86)10-64874346 传真:(+86)10-8450412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