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概 况 机构设置 研究队伍 研究中心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培养 创新文化 相关研究所
 

 
现在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第三期精品讲座(图)- 刘以训研究员
发表日期: 2009-11-24 来源: 交流合作处
打印本页 字号: 关闭

  20091123下午,著名生殖生物学家、中科院动物研究所刘以训院士应北京生科院邀请做了题为热激诱发细胞凋亡和Sertoli细胞去分化的分子基础的精彩讲座。本次讲座是北京生科院生命科学精品系列讲座的第三期。 

  刘以训院士围绕温度影响精子发生的问题,首先介绍了国际上这一领域的研究现状以及热点问题,然后结合大量图片和试验数据,向听众介绍了自己在这一领域所进行的试验研究和所取得的研究成果,并结合实际问题论述了这些研究成果的应用前景以及社会意义。报告结束后,听众们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刘院士对观众的问题一一作了耐心的回答和深入浅出的讲解。最后,讲座在听众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刘以训研究员在报告中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编:100101
电话:(+86)10-64874346 传真:(+86)10-8450412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