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概 况 机构设置 研究队伍 研究中心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培养 创新文化 相关研究所
 

 
现在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北京生科院—赛诺菲巴斯德公司学术研讨会召开(图)
发表日期: 2010-03-30 来源:
打印本页 字号: 关闭

  3月25日,北京生科院—赛诺菲巴斯德公司学术研讨会在中科院微生物所召开,主题是免疫与病原微生物。会议由北京生科院、赛诺菲巴斯德公司和中科院病原微生物与免疫学重点实验室联合主办。来自免疫学与病原微生物研究领域的2位国外专家和10位国内专家出席会议。上海巴斯德所法方所长Ralf ALTMEYER也出席了会议。

  开幕式上,北京生科院副院长高福和赛诺菲巴斯德公司研发副总裁Jeffrey ALMOND分别致辞欢迎参会代表。研讨会上,高福,微生物所刘文军、高斌、朱宝利,生物物理所张立国,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邵峰,北京大学邓宏魁,上海巴斯德所冷启彬、周保罗,复旦大学徐建青和Jeffrey ALMOND等专家做学术报告并介绍了自己近期研究工作。专家们并就应对大规模的流感爆发、治疗艾滋病、开发新疫苗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在随后的圆桌讨论中,专家们通过进一步的深入了解,交换了合作意向。

  赛诺菲巴斯德公司作为赛诺菲-安万特集团下属的疫苗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专业致力于人用疫苗研发和生产企业。会议不仅促进了专家们的交流合作,而且对北京生科院推动院企合作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编:100101
电话:(+86)10-64874346 传真:(+86)10-8450412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