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概 况 机构设置 研究队伍 研究中心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培养 创新文化 相关研究所
 

 
现在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第十二期精品讲座(图)- Turka教授
发表日期: 2010-07-12 来源:
打印本页 字号: 关闭

  2010年7月12日上午,移植免疫和移植研究领域国际领军专家、Beth Israel Deaconess医学中心(BIDMC)和哈佛医学院移植研究所研究中心主任、Journal of Clinical Investigation的现任主编Laurence A. Turka应邀为北京生科院做了题目为“pTEN and T cell homeostasis”的精彩报告,这是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举办的第十二期生命科学精品讲座。 

  Laurence A. Turka结合自己的研究成果向听众们讲解了pTEN中T细胞的作用,从Tregs中的IL-2R信号,pTEN控制原始CD4 T细胞表达,以及pTEN CD28的独立表达等多个方面分别进行了阐述,并且揭示了此领域未来可能的研究方向。此外,Laurence A. Turka还就科研方法、科研论文写作和向Journal of Clinical Investigation投稿等问题做了讲解。 

  最后,Laurence A. Turka还与听众们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回答了听众们提出的大量问题。 

Turka教授在报告中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编:100101
电话:(+86)10-64874346 传真:(+86)10-8450412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