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概 况 机构设置 研究队伍 研究中心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培养 创新文化 相关研究所
 

 
现在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第二十二期精品讲座(图)- Cole教授
发表日期: 2011-04-18 来源:
打印本页 字号: 关闭

  2011年4月14日,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Commonwealth Scientific and Industrial Research Organization, CSIRO)食品与营养科学部主任Martin Cole教授应邀为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做了题目为“CSIRO Food and Nutritional Sciences”的学术报告,此报告为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精品讲座系列报告之一。

  Martin Cole教授曾担任美国国家食品安全与技术研究中心(National Center for Food Safety and Technology, NCRST)主任。在国际食品安全政策及标准领域具有多年丰富的工作经验,是众多组织机构(世界卫生组织、世界粮农组织、美国众议院)的专家,同时还是国际食品科学院院士,国际食品微生物专家委员会主席。他已在食品科学的多个领域(包括食品安全、食品趋势与创新以及新型食品加工和营养等)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50多篇,是一位优秀的食品科学家和学科带头人。目前,他的主要工作职责是领导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在食品与营养科学方面进行深入的研究和探索。

  在此次报告中,Martin Cole教授从食品安全、食品健康、食品材料来源、环境对食品的影响以及食品的运输与加工等多个方面阐述了未来食品的发展趋势,食品安全对人体健康的重要意义,生命科学发展对食品来源及运输等方面的重要影响和可持续性发展对食品安全的重要意义等。最后,Martin Cole教授还就听众提出的诸如转基因食品、日本核泄漏对食品的影响等众多大家十分关心的热点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

Cole教授在报告中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编:100101
电话:(+86)10-64874346 传真:(+86)10-8450412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