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概 况 机构设置 研究队伍 研究中心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培养 创新文化 相关研究所
 

 
现在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中科院北京分院协作一片召开修购专项工作研讨会议
发表日期: 2013-04-07 来源:
打印本页 字号: 关闭

  4月3日,中科院北京分院协作一片修购专项工作研讨会议在植物所召开。会议邀请计划财务局科技条件处主管张红松,专项办主任缪有贵、主管申孟芝、主管王伟,北京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王翔主任、杜承航副主任出席会议。协作一片区和区域中心的各单位修购专项工作主管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缪有贵主任做了题为“中国科学院修购专项设备项目2013年验收工作(请研究所关注新要点)”的专题报告,结合验收要求,细致解读了新增验收内容和9个验收文件。

  张红松主管就修购专项的“十二五”共性问题和“十三五”规划要求进行了深入介绍和问题解答,并传达了院里对研究所修购专项工作的考评精神。

  杜承航副主任介绍了区域中心2014年申报工作安排,并就区域中心考核评估办法和与会人员进行了学习交流。

  会议现场交流气氛热烈,与会人员交流了工作中遇到的不惑和问题,结合议题进行了诚挚的研讨,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认为会议加强了兄弟单位的互动交流,将会对修购专项工作的开展起到促进作用。

  会议由北京生科院承办、北京基因组所协办。

 中科院北京分院协作一片修购专项工作研讨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编:100101
电话:(+86)10-64874346 传真:(+86)10-8450412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