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概 况 机构设置 研究队伍 研究中心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培养 创新文化 相关研究所
 

 
现在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北京生科院获得两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
发表日期: 2013-05-15 来源:
打印本页 字号: 关闭

  近日,在中国博士后基金会公布的第五十三批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获得者名单中,北京生科院2名博士后榜上有名。

  马川博士的“两型飞蝗飞行能力差异的分子机理:基于代谢组的分析”获一等资助(八万)。王云丹博士的飞蝗体液细胞在密度依赖的预先免疫抵抗真菌的机制研究”获二等资助(五万)。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被视为“种子”基金,旨在资助博士后研究人员中的优秀者,以利于他们完成科研工作任务,并迅速成长为各类高水平专业人才,为我国科技、教育和经济的发展以及国防建设做出贡献。基金资助形式分为面上资助和特别资助。面上资助分为一等资助和二等资助。

    目前,北京生科院共有5名博士后,均获得了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其中,获得一等资助3人,获得二等资助2人。这反映了北京生科院进站博士后学术和科研能力的不断提高。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编:100101
电话:(+86)10-64874346 传真:(+86)10-8450412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