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概 况 机构设置 研究队伍 研究中心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培养 创新文化 相关研究所
 

 
现在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Protein & Cell首获影响因子
发表日期: 2013-07-05 来源:
打印本页 字号: 关闭

  在2013年最新发布的《期刊引用报告》(Journal Citation Reports, JCR)中,Protein & Cell首获影响因子,为3.214(2010-2011年所发表的205论文在2012年被引660次),位于细胞生物学领域Q2区。

  Protein & Cell创刊于2010年1月,由高等教育出版社、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和中国生物物理学会联合创办,由Springer负责海外发行。每月以全彩印刷和在线两种形式出版。期刊于2010年11月进入Medline数据检索系统,2012年11月进入Science Citation IndexSCI)引文数据库,并将于2014年实行全开放获取(Open Access, OA)出版模式。

  Protein & Cell采用国际化的管理和组织方式,由生物物理学会理事长饶子和院士担任主编,副主编包括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院长康乐院士,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副院长、中国疾控中心副主任、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高福研究员,蛋白质科学国家实验室(筹)主任许瑞明研究员,牛津大学Bob Sim教授等,由74位生命科学界的全球知名科学家组成编委会。编委会的强大阵容为期刊达到预期定位提供了学术支撑,同时也保证了期刊稿件的高学术水平和审稿流程的高效、规范、公正。

  Protein & Cell报道生命科学和生物医学的前沿热点,特别关注蛋白质和细胞研究的最新学术成果及发展动向,是生物学家快速发布和交流科研成果的重要信息平台。期刊栏目设置多样化,文章类型包括研究论文、综述、新闻评论、人物故事等。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protein-cell.org。欢迎投稿及订阅!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编:100101
电话:(+86)10-64874346 传真:(+86)10-8450412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