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概 况 机构设置 研究队伍 研究中心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培养 创新文化 相关研究所
 

 
现在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肯塔基大学Susane CARVALHO访问北京生科院
发表日期: 2013-07-17 来源:
打印本页 字号: 关闭
    2013年7月16日,肯塔基大学副教务长Susane CARVALHO一行2人访问北京生科院。北京生科院院长康乐和交流合作处副处长李明接待了来宾。

  合作交流会上,康乐院长介绍了北京生科院的战略定位与发展方向,以及相关研究所在各自研究领域的优势。李明对北京生科院的国际合作平台、合作科研成果、人才引进项目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Susane CARVALHO在认真听取介绍之后,对肯塔基大学关注的研究领域和战略发展规划给予了描述。双方就探索合作模式、开展实质性合作等问题进行了具体讨论,已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一致希望通过共同组织学术交流活动,进一步促成更深层次的合作。本次访问为北京生科院与肯塔基大学交流合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编:100101
电话:(+86)10-64874346 传真:(+86)10-8450412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