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概 况 机构设置 研究队伍 研究中心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培养 创新文化 相关研究所
 

 
现在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第七十三期精品讲座(图)-Goyal博士
发表日期: 2013-11-26 来源: 科研教育处
打印本页 字号: 关闭

  20131115日,Cell Press集团著名学术期刊Cell Host & Microbe主编Lakshmi Goyal博士应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邀请做了题为“Publishing in Cell Host & Microbe 的学术报告,此报告为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精品讲座系列报告之一。 

  Goyal博士1996年获美国罗格斯大学(Rutgers University)微生物学和分子遗传学专业博士学位,1997-2001年在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生物系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01年加入Cell Press集团,先后担任CellMolecular Cell and Developmental Cell的高级编辑,2006年任Cell Host & Microbe主编,2007年任Cell Press微生物学和分子医学领域执行编辑,负责Trends in Microbiology Trends in Parasitology Trends in Molecular Medicine等期刊。 

  在本次报告中,Goyal博士系统介绍了Cell Host & Microbe杂志的办刊目标和对发表论文的要求,并从编辑的角度对投稿人及其投稿文章提出了多项宝贵建议,包括稿件的实验方案,实验数据和论文写作,以及论文投稿注意事项等。她以实际的投稿案例阐述了同行评审标准和期刊编辑评审中需要注意的各类问题,系统的分析了在整个论文发表过程中AuthorsReviewersEditor之间的互相博弈和沟通的重要性。Goyal博士详细的阐述、细致的分析和清晰的讲解让听众们对Cell Host & Microbe及相关Cell Press集团的学术期刊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论文写作投稿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报告结束后Goyal博士耐心地回答了听众的提问并与PI们进行了进一步深入的探讨。

Goyal博士在报告中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编:100101
电话:(+86)10-64874346 传真:(+86)10-8450412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