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概 况 机构设置 研究队伍 研究中心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培养 创新文化 相关研究所
 

 
现在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2016年度恒源祥英才奖颁奖典礼及研讨会成功举办
发表日期: 2017-01-18 来源: 科研教育处
打印本页 字号: 关闭

  20161226日下午在北京恒源祥大厦成功举办第五届恒源祥英才奖颁奖典礼。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院长康乐院士,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中伟,双方专家代表和获奖研究生及往届获奖研究生代表出席本次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上,北京生科院康乐院长首先向获奖研究生们表示了祝贺,他认为获得该奖的研究生们都是在感官、神经、心理、认知行为等领域取得优秀成果的研究生,他们将是这一领域潜在的科研骨干力量,最后他也对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对恒源祥英才奖的资助表示了感谢。接着,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威也表示了对获奖研究生的祝贺,并回顾了公司资助这一奖项的愿景,希望将来有更优秀的研究人才投入到感官品牌研究中。获得本届恒源祥英才奖一等奖的研究生分别是来自中科院神经研究所的边文杰,中科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的范晓旭,中科院动物研究所的王翘楚,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的张举恩。获得恒源祥英才奖二等奖的研究生分别是上海交通大学的李生菊,北京师范大学的柳昀哲,中科院遗传发育所的李翠,北京大学的魏梦萍和浙江大学的张颖。之后,康乐院长和陈忠伟总经理为获奖研究生颁发获奖证书。 

  会议为获奖研究生们设置了一个5分钟展示自己研究成果的环节,他们现在已经取得了重要科研成果,有的即将毕业,有的已经毕业参加工作,还有几位今年获奖的同学已申请赴国外继续从事博士后研究。 

  最后恒源祥英才奖的主办方希望各位获奖研究生能够继续选择从事神经、心理、行为感官领域研究,争取产生更为重大的理论成果或者技术突破。另外,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和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也期望不仅在研究生教育方面有一个更为成功全面的合作,也能在神经与感官领域在企业品牌的应用方面达到一个新高度。最后期望恒源祥品牌“暖洋洋”的情怀与我们科学研究理性的思维碰撞下必将会产生思想的激情与火花。 

 北京生科院院长康乐(右一)和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忠伟(左一)为获奖研究生颁奖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编:100101
电话:(+86)10-64874346 传真:(+86)10-8450412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