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概 况 机构设置 研究队伍 研究中心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培养 创新文化 相关研究所
 

 
现在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肯塔基大学Susane M. ROBERTS访问北京生科院
发表日期: 2017-01-18 来源:
打印本页 字号: 关闭

  201718日,肯塔基大学国际事务副教务长Susane M. ROBERTS与昆虫系副教授周序国访问北京生科院。北京生科院院长康乐院士接待了来宾。 

    合作交流会上,康乐院长介绍了北京生科院的战略定位、合作平台建设以及人才引进等情况。Susane M. ROBERTS博士介绍了肯塔基大学的研究布局与战略发展规划。双方就探索合作模式、共同组织召开学术交流会议等问题进行了具体讨论,更新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本次访问对北京生科院与肯塔基大学交流合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会议现场

更新签署合作备忘录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编:100101
电话:(+86)10-64874346 传真:(+86)10-8450412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