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概 况 机构设置 研究队伍 研究中心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培养 创新文化 相关研究所
 

 
现在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北京生科院党总支联合团支部 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学习主题党日
发表日期: 2023-10-18 来源:
打印本页 字号: 关闭
  2023年10月16日,北京生科院党总支联合团支部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学习主题党日,学习了有关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学习文件等重要材料,并集体观看了反腐警示电影《坚如磐石》。
  通过学习,我们领会到在工作中要时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问题,坚持勤俭节约的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氛围。通过观看反腐电影,全体党员了解到自私自利,消极怠工,贪污腐化,风头主义是最可鄙的。作为党员,我们更应该以身作则,时刻坚守底线,自觉抵不良风气,让廉洁自律的警钟长鸣。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编:100101
电话:(+86)10-64874346 传真:(+86)10-8450412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