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概 况 机构设置 研究队伍 研究中心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培养 创新文化 相关研究所
 

 
现在位置:首页>研究生教育>研究生联合会
北京生科院研究生联合会与研究生院奥运园区研究生会举办庆祝中国科学院建院60周年卡拉OK大赛
发表日期: 2009-10-31 来源:
打印本页 字号: 关闭

  20091031晚,正值中国科学院建院60周年纪念日的前一天,为了庆祝这个特殊的日子,北京生科院研究生联合会与研究生院奥运园区研究生会共同举办了庆祝建院60周年卡拉OK大赛。 

  来自动物研究所、植物研究所、心理研究所、微生物研究所、生物物理研究所、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北京基因组研究所以及奥运科技园区的遥感应用所、国家天文台、地理环境与资源研究所近20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比赛。北京生科院院长、研究生院领导以及各研究所的所长、书记和中科院团委应邀到场观看了比赛。 

  卡拉OK大赛以巴基斯坦留学生SAJJAD的一首《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拉开了序幕,《小白杨》、《精忠报国》、《烛光里的妈妈》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充分展示了研究生的风采,赢来了观众阵阵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后产生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1名,康乐院长等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 

  此次卡拉OK比赛不仅让研究生们以自己的方式抒发了对中国科学院建院60年的祝福之情,同时也丰富了他们的文娱生活,给了他们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促进了北京生命科技园区和奥运科技园区的精神文明建设,增强了各所之间的交流。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编:100101
电话:(+86)10-64874346 传真:(+86)10-8450412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