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概 况 机构设置 研究队伍 研究中心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培养 创新文化 相关研究所
 

 
现在位置:首页>研究生教育>研究生联合会
2011年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八人制足球精英赛拉开战幕
发表日期: 2011-10-18 来源: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打印本页 字号: 关闭

  2011年10月15日上午,随着裁判一声哨响,“2011年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八人制足球精英赛”正式拉开战幕。

  开幕仪式上,比赛组委会主席、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科研教育处程浩老师致辞,他对所有参与比赛组织的相关人员表示了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本次比赛情况,在祝愿比赛顺利举办的同时,也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使得这个赛事能够形成传统,延续下去。中国科学院京区足球协会秘书长尚长宏老师和副秘书长黄祖瑞老师应邀参加比赛开幕式,他们对北京生科院能够组织这样的活动表示高度赞赏,希望众位科研人员和研究生能够通过足球比赛更好的锻炼身体,从而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科研事业当中,也希望这样的比赛能够更好的加强各北京生命科学相关研究所和奥运村园区各研究所球队、球员之间的交流。随后尚长宏老师和黄祖瑞老师为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和遥感应用研究所的揭幕战开球,也正式拉开了比赛的序幕。

  “2011年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八人制足球精英赛”由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研究生联合会主办,生物物理研究所足球协会、生物物理研究所研究生会和微生物研究所研究生会协办,旨在推动中科院京区各生命科学相关研究所职工和研究生体育工作的开展,大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比赛一共吸引了超过两百名足球爱好者参与,参赛队伍包括动物研究所、心理研究所、微生物研究所、生物物理研究所、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北京基因组研究所等6个京区生命科学研究所,另外组委会还邀请了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国家天文台和遥感应用研究所3个同属中国科学院奥运村园区的球队参赛。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编:100101
电话:(+86)10-64874346 传真:(+86)10-8450412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