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概 况 机构设置 研究队伍 研究中心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培养 创新文化 相关研究所
 

 
现在位置:首页>研究生教育>研究生联合会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举办2013年篮球比赛
发表日期: 2013-11-04 来源: 科研教育处
打印本页 字号: 关闭

  十月的北京,秋高气爽,温度宜人。北京生科院于20131021日举办的“2013年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篮球比赛” 在中科院奥运村园区篮球场顺利开幕,然后经过了连续5天的激烈角逐后于1025日成功落幕。 

  本次比赛有来自微生物研究所、动物研究所、生物物理研究所、北京基因组研究所、心理研究所、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6支球队参加。本次比赛采取先小组循环后交叉淘汰的赛制。比赛前3天经过6场小组赛,A组的北京基因组所和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与B组的微生物研究所和生物物理研究所分获小组前两名杀入4强。接着经过24场激烈的淘汰赛和冠亚军争夺赛,微生物研究所获得冠军,生物物理研究所和北京基因组研究所分获亚军和季军,其他参赛球队均获得鼓励奖。在本次篮球比赛中所有队员都表现出了我院篮球运动爱好者们一贯良好的比赛作风和拼搏精神,同时展现了京区生命科学领域研究团队的活力和激情。 

  本次篮球赛不仅为各所爱好篮球的职工和学生提供一个锻炼身体、比拼球技的舞台,同时也吸引了许多观众参与并为比赛呐喊助威。本次跨所比赛加强了各所之间的文化活动交流,丰富了园区科研工作者们的课外娱乐生活,也为提高研究生的全面素质和培养积极向上的精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比赛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编:100101
电话:(+86)10-64874346 传真:(+86)10-8450412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50061